close

8/28颱風天,我跟朋友無懼風雨地到MAKE UP FOR EVER旗鑑店參加試用活動。(雖說我當天早上才接到電話XD)

我還問了要準備什麼嗎?她告訴我擦擦防曬就好,跟朋友兩人去了之後才發現大家都好正常...

雖說也沒在怕,但是還是超~害羞的!!所以那天試用什麼商品,我就直接往臉上擦了:P

其實當天我有拍照,但手機傳輸線臨時找不到好可惜:S 那天的各位都很專業! 尤其是主持人超正的,人也很NICE!

除了拿到這些贈品外(紫色隔離霜正品,蜜粉,脣膏,HD粉底液及數包試用品),還可預約免費試妝一次,真是太划算了!

照片 2174.jpg        

 

來來來,正題來了! 開始試用!! 以下是我的素顏照。(那天我就是這樣踏入東區XD)

照片 2173.jpg    

嗯...基本上就是黑眼圈、眼睛無神、出油、還有泛紅這些問題。

 

接著我拿起隔離霜&HD粉底液往臉上推開,壓一下就可以擦整臉囉!由兩頰內側往外側輕壓。

其實這商品我去年就買了! 到現在還沒用完:D 遮暇力很不賴喔~泛紅跟黑眼圈幾乎都消失了。

紫色隔離霜是提亮膚色,雖說我該拿的應該是透明或綠色的,我還是很滿意它的成效!

上了之後粉底更服貼透亮了,絲毫沒有濃妝感。

照片 2175.jpg    

 

接著,我的習慣是拿起HD蜜粉(其實這小玩意我也還有剩,是之前跟朋友合買粉底液時送的,是我的壓箱寶XD)

然後往眼周輕刷,這樣子整天眼妝都不會暈,而且我有貼雙眼皮貼的習慣,

這蜜粉看起來雖然白但上了之後超自然,控油能力超棒的啊!

照片 2176.jpg    

 

這是貼完雙眼皮的樣子,很自然吧:D

照片 2178.jpg    

 

上完眼妝、腮紅及半邊修容(笑),並請忽略我因為要趕上班急忙化妝及拍照,而滿身大汗的臉XD

照片 2179.jpg    

 

完成鼻影(有沒有很重要)、打亮、修容

照片 2180.jpg    

 

上完蜜粉,完妝!!!有沒有差很多!有柔焦的效果吧!哈哈!

照片 2181.jpg    

 

這底妝真的很不賴,不論是否是好膚質,上了之後都有修片的效果,下次再來試試她們家其他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m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