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愚人節天氣可好,

趁這艷陽我騎我的瑪芝嘉2號去兜風,

(瑪芝嘉她是我的第一台腳踏車,這是第二台。)

到爸爸店裡play,

順便期待他分點紅給我。


在咱們吃飯時,

有客人來點菜,

爸爸出動 我煎完蛋就繼續吃 我娘親則一付沒她事樣~


說時遲那時快,

有位大哥以搖搖晃晃的招勢從廚房的門慢慢移動,

一瞬間咱們都以為是神秘地從後門來的客人,

但他"咻"的一聲 就越過了正在炒翻天的爸爸,

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把我剛剛煎完的蛋一手抓起,(疑似是餓翻要吃?)

大夥都傻眼了中!~包括我、爸媽、客人



爸爸火大了中,

邊大叫"你幹嘛?!"邊把這怪咖趕出去,

結果爸爸寧可把蛋丟掉也不給這位大哥吃,

重新煎一顆就繼續吃他的飯了,

他們正說那人可能是吸毒還是怎的,

後來吃了一會兒 那人竟從正門又闖了進來

爸爸又大叫了一陣子,

把他趕了出去~
他到底是要怎樣啊???

真是恐怖,

仔細看看的確是一付流浪漢樣~

媽媽說小心他以後走到廚房裡拿刀殺了中,

真恐怖耶~~><

但如果給他吃的話,

他就會把這當他的後花園了,

取之不盡用不盡 唉~~~


請別再來了大哥~

真不知他是瘋子還是單純的流浪漢...

台北怪人真的不少!!!

別把錢或食物亂現出來,

很多人會自以為你錢多,

想當年 買車票的幾百塊而已,

我也被問"你錢這麼多可以給我嗎?"

有被傻眼到~= ="

而且手被拉的好痛 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m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