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要當熱血少女,

沒想到變成了備取骨髓少女:P

還是想捐血,換嘉獎和餅乾,

但是據專業人士的判斷,

手上唯一看的見的微血管僅一條,

本想留給捐血大業,

但我已領骨髓捐贈卡,

當然不會放過我這條備取用肥骨髓,

找了10分鐘有吧,

連手背上也一條都無,

只好抽那條僅存的血管,

據說累啊 緊張阿 血管都會沉下去不在家,

話說我的血管們啊,

從以前就耳聞你們住很裡面了愛隱居,

但別為了昨天為熱氣失眠累而全睡著啦~~

只好抽那存疑性血管 嗚

我的10堂事假和餅乾s 阿~殺唷那喇

但牠好像也沉的有點下面,

插下去跟沒關緊的水龍頭流速一樣慢,

是沒感覺到我隔壁大哥等的很火大嗎?

那護士也太有耐心,

幫我來回找了3.4次還不放棄,

看來她也很缺血,

還說雖把這僅剩一條給用了,

但可趁血還沒凝固時去捐,

但看到排捐血的隊如排演唱會般滔滔不絕,

是在排瑪丹娜的演唱會喔?!

放棄直接走到202去吹冷氣了= ="

可能天氣太熱,大家想捐捐血促進新陳代謝吧!~



其實今天去驗血,

只是想跟師姐們透可(超爛理由),

他們看起來陣仗很大 好像很有趣,

跟他們開玩笑不知會不會被揍,是否真的很有耐心= =

服務我的那位師姐在她認真問我問題時,

我白目地跟她搭訕,

"吃飽了沒啊?" "妳捐過嗎?" "我老公管不了我啊!"

整個說話語氣很輕浮,

我也太無聊了吧?!

還是認真做善事...

難怪事後找不到血管啦~是報應...




驗完血她說因為血管太沉要壓緊點才不會淤青,

但飯見的我當然沒這麼幹,

果然呀~

去上創意廣告時睡的不盡興,

因為只能靠右手趴 左手有淤青,

而且一直碰到好痛,

累翻了但睡不著,

反而更累,

開始怨天尤人啦~

"煩耶~我幹嘛要去新店,我也很累耶"

本來想去別的地方透透氣且玩耍的我,

開始對本組那些看起來比我累多了的人生悶氣,

大概跟起床氣是一類的氣~囧

我承認我頭暈~~啦啦啦

經過老胡的細心指導(?)和某同學的店內有趣事蹟就元氣起來了!

果然該去看精神科的捧油就快去好嗎?
在那邊殘害未來國家幼苗很礙事耶!!!



鳥龜山果然很無趣呀!~

食物吃膩 電視看膩 網路上膩 膩膩膩膩膩膩膩~

偶爾去別的地方心情好多囉!

吃摩斯吹吹風還滿爽,

花園新城內乘坐的雲霄飛車型機車也坐的滿爽,

只是回來很累就是了!

但快翹掉的我為啥還要打網誌,

意義不明......



總之就是吃飽飽心情好的一天,

只是累了點 該多補點眠,

冷氣號出動一小時!!!

電費我回台北乞討好了 噗噗~

希望nine nights in Beigin能成功~

整天想著溝play的我真是無藥可救,

沒辦法 我悶斃了,

希望綸記暫時別讓我吃膩它,

楊ㄇㄟ膩了 雞套膩了 火鍋也有點,

我也太挑了吧??????

oh 累~

明天竟然還是要上課?!

沒有天理~~~~~

明天等著被老師罵翻@@



話說今天跟師姐們也太有緣了吧?

果然是心裏想的是師姐 說師姐師姐團就出現啦,

回桃園時遇到了一大群要趕夜車回花蓮的蘇解們~

她們可真活潑,

喔該不會我以後職業是蘇解吧ˇˇ

講的我有多崇拜似的......

好啦~我是為我心愛師姐打這篇的,

所以大家每天都要日行一善喔~才會有善報 南無,

我承認我是有點熱瘋了................以上皆是瘋話。




唯一的事實是血管們又要去旅行很久了= ="~~~~~~~有緣跟阿月一起回來探望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m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