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昨天很幸運,今天就會衰,

話說我常自豪沒接過詐騙電話,今天終於從家裡接到了!!!


是個聽不出口音的小姐,她說她找我很久了!!!從8月多...

我心想我就是很難找啊,而且妳詐騙喇叭嘴吧!跟她胡亂掰個理由XDD

她說她在香港,然後我就一直問她們公司網站咧?

她給我查詢香港合法公司的網站,然後給我營利事業號碼,我一查還真的有這公司,

但是我竟然可以查到公司,我當然也可以打去唬爛別人我這裡是這公司啦,呿...

我說妳在香港啊?那來講兩句廣東話來聽聽吧? 她說她是華人...

我回她妳是大陸人吧??她疑似發飆了! 很激動說我沒事幹嘛要騙妳啊?

我知道妳沒事不會騙人,但妳是認真在工作為了錢騙我啊!!!

可是我有一陣子真的狂填抽獎問卷,她竟然問我妳地址是XX路嗎?

跟我之前做問卷亂填的地址好像一樣,我也疑似填過那問卷,

我問她妳之後一定會叫我先匯稅金吧?掯 她說香港完全免稅!

不過可疑之處真的太多了啦!雖然現在詐騙集團真的很專業,

我最後就說我沒辦法給妳帳號,妳幫我捐給慈善團體吧!不要再來煩我!!!

萬一真的中獎了怎麼辦?ㄆㄆ

得到一筆意外之財和變成人頭戶相較之下,我選擇都不要~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m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