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網誌,
最近在路上遇到一個國中同學,
讓我想起一些事。

印象中,他
是個打噴嚏異常大聲的人。
是個鼻涕多到不可思議、用過的衛生紙總是堆滿桌,綽號是鼻涕蟲、鼻涕O的人。
總是女生朋友>>>>>>>>>>>>>>>>>>>男生朋友的人。
講話很大聲但一點也不有趣的人,個性有點像我們班的某人的人...一點點啦XD
個性過high又讓人聽不懂且天真是他的特色。

但我對他的印象真的除了他曾經說過他爸是粥節輪錄音師讓我瘋狂跟他要簽名及他鼻涕超多外就結束......

其實這次再遇見他也不是畢業後第一次了,
高中時在我坐捷運時就遇過他,
那次真是讓我有驚嚇到,

高二某天晚上從補習班要搭捷運回家,
又是個沒位子坐的一天,
哈欠連連,再撐2站就要到總站了。
忽然,一直聽到有人"為林為林"地叫,
一度以為是幻聽,但聲音離我越來越近,
讓我以為是"非人類",並在心中南無觀世音菩薩個不停時,

有人拍向我的肩.........是個帥哥................
當然,我已經過了耍花痴的年紀了,不會以為他是來搭訕= ="
但我在看向他那興奮的臉又一直叫我名字,
只好在心中又喊出我的口頭禪→你哪位?

神秘的是,我沒問他,
他一直霹靂趴拉的講著外星語,我隨性地應聲附和他"嗯、對啊..."
一邊回想他到底是國中還是國小,甚至是幼稚園同學?
聊到到站,終於對他臉上一顆黑痣及很high的情緒有點印象,
"你該不會是林xx吧?".........長相完全不像............
但,雖然是個帥哥臉個性卻這麼煩.........八成是他!!!

果真是鼻涕先生!(嚇)

出了站後我不停問他怎麼會變這麼瘦,他瘦了30多公斤~噗噗
他說他把錢都拿去買自己想要的東西除了食物,真是有夠不健康= ="
真沒想到他瘦下來變這麼帥啊> <
可惜我那時沒東西拍下證據,以致於國中同學會無法說服大家@@
只好單方面一直說他帥 囧

可是個性果然還是一大關鍵阿,
雖然變帥了但個性一樣,讓我有點傷心~噗

那時他說他交了個學妹女友,
這次又換了一個ㄇㄟ,人帥真好他家還有錢XDD
懷疑他女友受得了他嗎?有趣的個性ㄆㄆ

----------------------------------------

走在我家那邊夜市,常常會遇到幼稚園-國中的同學,
不知為何,每次都是別人認出我我都沒認出別人...
有個傢伙國中比我矮耶,高中卻長到180幾了,
有些人化妝畫的超成熟,或把眼鏡摘了正到翻,
唯一等比例放大的只有我  (流淚)

----------------------------------------

這個故事是要說,
我們畢業後外貌也可能會改變很多,
但是這時候的心情千萬別忘記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m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