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回台北時順便去板橋買傳說中比黑師傅好吃的哈皮捲心酥,
我自己買了牛奶、草莓口味和好ONE豆,
幫人買了幾罐,
很糗的是,都進店裡點好要啥了才發現沒領錢= =
只好很蠢的又去領錢,
店員應該很傻眼吧~想說這人要買東西還不帶錢的啊?噗
沒想到巷口的7-11竟然沒提款機,
又走到對街的銀行,久到店員大概以為我會放他鴿子吧...

本來想加罐咖啡的,不過我回得倫那兒後,看到已經這麼大一包了...就算了


扛著這兩包在街上走來走去真的很蠢,
一堆路人對我行注目禮...公車司機及乘客們也很嚇的表情,
不知以為是我要吃的還是要批發...科科
有夠重...但我還扛著這一堆去夜市買晚餐~呵呵

難得開了相機,就照了很多張照片啦啦啦

戰利品合照,這一堆竟然要1200多,積少成多XD


袋子很蠢,有5個,想要的人請說


先開牛奶滴




我覺得牛奶的還不錯吃耶~
可是吃5根左右就有點膩...

草莓


我不愛這草莓耶~真難得
平常超愛草莓的說,
或許是牛奶的吃太多,
我真的吃2根就把它收起來了...明明聞起來就超香的,吃起來卻不怎麼樣┐(─_─)┌
該買咖啡的......

接下來是好ONE豆


外表很紅自以為會很辣,
但是完全不耶,
素食可食捲心酥也素的,恭喜增敏敏
可能我不是很愛蠶豆,
是還不錯吃,可我覺得c/p值不夠高

總之目前囤積的食物可多著了,
捲心酥、蠶豆、牛軋糖、布丁←幾乎都是甜食 囧
泡芙還是等等吧....
現在比較煩惱要怎麼把捲心酥們帶回桃園= ="


結論→我比較愛黑斯輔




無法正常吃捲心酥






附贈過年中看不中吃的帝王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m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