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潛意識真是不可思議,
或該說影響真大,
因此喜愛或討厭某人某事某物。
又或許,只有我受到影響
----------------------------------------------------------------------------------

事件一 我的國中同學真有趣篇

國中某一天晚上做了個爆笑的夢...

我與某補習班同學成了同國中的同學,那朋友除了幼稚園跟我同校同班過,
國小中都念不同校,SO我應該是很想跟她同班吧~想到都發夢了

但,除了我與她之外,這個班的學生似乎有點奇妙
我左邊坐的是許效舜(...),前面是董至成(│││)
總之,同學都是搞笑藝人......

中間發生啥蠢事幾乎能忘的都忘光了,
只記得結果很經(驚)典,
眾同學們聊天玩樂到一半,忽然!
我發現不對勁...
ㄟ~
怎麼許效舜同學褲角露出了怪東西(此怪非彼怪)
我拉~
哇...........整件褲子被我拉下來了..........
嗯~~~看到非常奇妙之景象..


























穿

尿


.
.
.


有想歪嗎?
當時是國中生思想還沒這麼變態XDD
然後我就很不好意思地被許效舜大哭其他同學大笑的夢之場景送回現代(?)

到現在看到許效舜先生總會想到他穿尿布被我揭發這件事(我是說夢裡)
感到些許的不好意思兼搞笑......
so看到他我都會捧場一下XDD

後來覺得我是把國中同學都當成是搞笑藝人了吧...
自行在夢中取代...蠢爆了│││

---------------------------------------------------------------------------------

事件二 很紅之食物不吃篇

又是非常天然之國中時
某天夢到我兩頰大爆痘
遠看就覺得救人喔QQ怎麼有兩盤黑棋矩陣在我臉上...

媽呀
這夢之掌鏡攝影師有夠專業
還給我拉近調好焦距XD

近看是非常整齊又大粒又黑的葡萄乾狀大痘痘開心地種在臉頰上│││

嚇死我還不如殺了我比較快之我又被驚醒了

葡萄乾從此變成跟巧克力一樣的代名詞→ 拒吃拒買還多了拒看
這就是討厭葡萄乾之由來。



不要問我為啥不吃美好的巧克力,
美好的東西有妳們幫我享用就夠了,
多希望世上的人們把所有巧克力都吃光消滅掉,
真懷疑我上輩子是被種可可豆的人殺了還是被巧克力淹死,
所以才這麼討厭它...
我覺得我這輩子遇到的巧克力勸導大隊成員應該有超過100人了,恭喜!

不過葡萄乾可能有贏過巧克力~
看到它們那可愛無辜的模樣我淚都要噴出來了
只好在心中默念我不在家*1000000000遍

---------------------------------------------------------------------------------

事件三 廁所奇遇篇

有天我和爸爸要去香港play ←果然是夢
在機場尿忽然非常急我就小解去,
邊好奇邊看往門縫看去的我,
看到某個人的腳.........非常不正常
有1.2.3...
嗯~就是3隻,
姑且稱之為三腳人。

非常嚇的我為了保全性命只好裝作不在,
等了很久,終於沒動靜逃出廁所,但飛機也飛了...
爸爸狂罵我,我一直跟他解釋我遇到三腳人他不信(我也不信)
劇情超峰迴路轉,
當我跟爸爸辯論地激烈時,
三腳人嘿嘿嘿地出現,並幫我(?)把爸爸幹掉│││

原來我跟牠是同夥............................

嘿嘿嘿

低頭一看



我也是三腳人................................



大逆不道之我又被嚇醒了.......................

爸爸兄~對不起~我殺了你一次(抖)(抖)
潛意識導演改走驚悚路線我也沒辦法= =
我決定再也不跟爸爸單獨出國(?)及上廁所時再也不亂瞄了

----------------------------------------------------------------------------------

到了大學好像很少做夢,
都累得一沾枕就睡,
除了住院時被搞瘋開PARTY那一晚...


事件四 大家都來醫院陪我好溫馨篇


自從我搬到健保房那陽氣很盛的801房後,
前兩晚大家都很安靜,睡到一醒來不知我在何處之好睡!

第三晚我前面有個新住戶婆婆搬進來後一切變了樣,
她可能是國外剛回來吧~日常作息跟我們完全相反,
白天睡覺晚上大鬧│││每晚都像在開PARTY的吵,整層樓都聽得見吧...

那晚星期六更是誇張,尤其是她的寶貝孫女娃娃在凌晨1點時不知何去了...

整晚只有"我要娃娃"與"小姐,救救我"及"小姐,拜託,給我一根菸"這三句嘶吼,
誇張到護士小姐從一開始地頻頻關心到不理......

10點就睡了的我11點被吵醒,剛好媽媽也不在的一天,只有我一人非常孤獨QQ
中間過程我用MP3調最大聲招和平靜成自然招都沒用,
到1點終於累&想哭到打電話回家...被爸媽哄一哄在2點終於小小睡著,

(以下為與實境合而為一的夢境)
中途那婆婆的聲音依舊在夢裡存在,忽然間爸爸趕來了,
他兇狠地問婆婆"大家都不用睡了嗎?這間房有其他3個人耶!"
"想抽菸是吧?就給妳!"超狠地把一大把菸(我想有超過15根│││我爸真狠...)塞進婆婆嘴裡,
然後發飆地拿起打火機問"要點火嗎?"

酷斃了~這件事應該是我快被搞瘋想幹的吧XD

接著又睡不著,發現媽媽睡在我隔壁叫我快睡,但弟弟怎麼沒出現XD差點全家到齊。

結果我三點多又醒來了.......還在鬧│││聲音完全沒變小~真的在看演場會吧這位婆婆...
但媽媽沒在我隔壁,家屬床那裡也是空的,才發現剛一切都是夢QQ

中間很慘,醒醒睡睡非常多次,最後一次醒來是早上5點多吧...終於停下來了..........
有比熬夜趕報告還累的感覺......死


早上就發生了個超有趣現象,
通常6點半就送早餐來了7點護士開始量血壓及巡房,
但801號房的四個病患一個家屬一個菲傭全都睡死了,
吵鬧婆婆還大打呼......
被護士叫醒的那一刻真想哭...
下午我還得去復健累死了,飯都不想吃只想睡覺。
醫生下午來巡房觀察狀況被撞見我補眠,
還叫我不要整天都睡覺...去散散步...
我還真衰= ="不敢說我昨天沒睡這件事...

隔壁另一個婆婆也很衰,她中風無法說話,
每天也被強迫早上睡覺晚上醒著的生活,
有天早上一群實習醫生護士跟正牌醫生護士來病房實習,
結果隔壁婆婆一直被他們吵醒但眼皮仍不停開開關關,累到爆!
結果某個實習醫生自以為地說這種中風的病人晚上就不愛睡覺白天又偷懶一直睡。
...呿....最好是咧!

還好過沒幾天我就出院了,但回到家那天晚上沒聽見那婆婆喊娃娃我還真不習慣= ="
然後晚上一直聽到回音...

兩個婆婆都是86歲,現在想想,
一位還可以大吼大叫,一位卻只能躺在床上無言,這就是不同的命運。

希望她們皆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m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