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很悶
大概因為要煩的事太多了
想出路連玩樂的事都要煩
所謂低潮期

覺得自己很矛盾
總是全有全無律 none or all
做事情不是100%的專注就是100%的懶散
全無的日子中
事情很多但一項也不想做
簡單來說就是擺爛
對於擺爛的自己也覺得很白爛

Today is not my day.

問香港旅行社BUS訂票事宜一直忙線中是怎樣
國際電話費很貴耶

大陸親戚手機一直關機是怎樣

姑姑一直在旁邊催是怎樣


去叔叔家一直秀他筆電設備是怎樣
明就有桌上型電腦...
會SKYPE有視訊很了不起嗎?我真的不玩這一套
還要我跟大陸親戚講說一定要買
你好意思我才不好意思咧
OOVOO是什麼?抱歉我土包子不會電腦沒用過
唸大學=/=會視訊聊天
別連安裝設帳號這麼簡單的事都教我

大家都沒怎樣 是我怎樣了


到大陸又有一堆人問我這系要幹嘛了
還要安排行程就完全不想去
何不留在台灣認份找工作


黑暗文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m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