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我做到這個月底就結束拉
真的如同Lisa說的 打工學習到很多
而服務業學到最多的應該就是忍耐吧...
遇到澳客...忍
遇到變態課長....忍
遇到無理(聊)經理.....忍
遇到打混前輩......還是得忍
作久了 我都覺得不管遇到誰都默默的不說話就好啦
暑假換了個新課長
真是讓我覺得...社會上還是有這種怪人.瘋子大王.變態之類的
不過也遇到很多不思議事件
不思議事件1:原來大賣場可以殺價?!(完全可以.尤其是遇到我->被盧一下就隨便打打價錢= =")
不思議事件2:不只是全家是我家,大賣場也是?!(晚班員工隨性地拿肉阿菜阿煮來吃,飯後甜點水果一樣不缺->哈根大士也吃過!!!)
不思議事件3:只要客人不想要了 全部都可以退?!(之前同事要載我回家忘了戴安全帽 去賣場買一頂 記得退貨概不用負責)
不思議事件4:肚子餓了 就到熟食區吃到飽!!(這裡抓一把 那裡喝一口 衛生不用理 吃飽就好啦 反正員工罵 就客訴吧)
不思議事件5:薪水照樣沒有漲 7點上班3點下班不可能 6點回家剛剛好 加班加班不用寫 全部給我做到死(變態課長座右銘)
...
..
.
---------------------------------------------------------------------------------------------------------
其實還是認識很多好人 也認識很多人 吃到很多好東西
以後沒薪水可領了有點落寞
但是開學後還上晚班 我會掛掉
而且同一個工作做了一年 上班時都沒個性了
客人說什麼都對 客人偷吃不敢抓 只能冷眼旁觀 心酸的服務業阿
沒想到在大賣場上班這麼累
還是辭了職 雖然課長說我這是藉口--->專心在桃園 有空要幫家裡忙
內心只暗罵一句







---------------------------------------------------------------------------------------------------------
真希望錢兒們可以從天而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m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