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也開心地去上課了,
今天喝珍珠玫瑰跟X鶴頂紅(忘了名字)
跟上次同一家公司--陸羽,
也一樣4兩800,
想說應該也很好喝,
那就錯了,可惜!



先喝珍珠玫瑰,
長相很可愛,
圓圓的茶葉裡包著玫瑰粒,
一顆一顆的裡面有些許玫瑰花瓣,
而且超香,香到很想放衣櫃裡的那種味道,
一直瘋狂聞。



在等待涼的時間,
老師說來放影片吧,
想說是什麼有趣影片,
竟然是---元氣小茶犬= ="
就是東森YOYO 闔家適宜觀賞撥的那,
非常的神秘~且是中文配音,
一個女的一直在說話,
劇情非常蠢,
我只記得有茶犬們很愛喝茶&吃茶點,
愛吃蛋糕.小籠包.布丁...等,
神秘的是牠們比例很奇妙,
每個北鼻都比茶點還小,
都可以貼在茶點上或是鑽進去,
奇妙的是他們掉到地上時,
又比門小很多~不知是茶點太小還是門太小,
還有一隻綠茶犬神秘的會飛,
其他北鼻都用跑的,噗~
內容有隻笨狗吃太多拉了中(並不是在說我~OK?),
還有一隻把豆腐自以為是布丁吃掉了,
宣導我們吃之前要先看清楚,
茶貓們還到茶犬家PLAY,
看不懂牠們在玩什麼~
牠們活的很開心,
每天都在想要吃什麼,
然後就飛來飛去,跑來跑去的,
一堆茶犬到某茶犬家做客,
然後每個茶犬趴在食物上,
完全沒看到牠們在吃,很有趣~
然後就摔到地上結束,
接著下一單元~



老師為啥要給我們看這幼稚園級的東西,
意義不明,
他還說他家有正版,
總之結論是,
有扯到茶的東西他總是要買一下,
顆顆~



回到正題,
珍珠烏龍泡了之後竟是神秘的紫色,
聞起來也很香,
隔壁桌的人說有玉蘭花味,
喝起來真是有點失望,
正所謂只可聞不可褻玩焉,
喝起來也太淡,而且澀澀,
不如聞起來的好~
只好打開茶蓋一直聞香味~



想說那紅茶應該會好一點吧!
而且老師說這算好的紅茶,
世界上喝茶的人有9成都在喝紅茶,
聞那茶葉就是很重的紅茶味,
不是很好聞,
喝下一口有一種草的味道,
越喝越像我討厭的桂圓,大家都覺得,
難喝到我們只喝了一壺,
還硬把它喝完~
我不喜歡這茶,
害我茶點也只吃一點,
不過茶犬倒是很有趣~
期待下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m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