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考完去圖書館,

借了好幾本書,

昨天我忍不住一直看,

文茜的世界週報這本真好看,

她不虧被稱為才女,

留個幾篇去杭州看吧~呵



眼球特別料理昨天在校車上也看的很嗨,

殺人十角館就去呼吸一下杭州的空氣吧!

暑假要來製作健康蔬果汁^^




我是分隔線分隔線是我我是分隔線分隔線是我我是分隔線分隔線是我我是分隔線分隔線是我我是分隔線分隔線




其實我高中生活也沒這麼灰暗,

只是過著跟現在一樣的小團體生活,

跟以往高一同學們在午餐時交換食物與每天的加菜時間都嗨,

減肥茶團到下午第一節下課就直奔拉拉天堂--遙遠的另一棟廁所,

高二會這麼挫敗,大概是因為國中都一堆人玩在一塊兒,

本想來寫寫國中的瘋狂事蹟,肯定會嚇到人= ="

昨天又剛好接到國中同學會的邀約電話,有空在寫吧...白沙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m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