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在賣高岡屋海苔...
因為昨晚(去年底)聽到的故事太精采,說起來會有一匹布這麼長。

前幾天得知小時候補習班老友A,從西雅圖畢業回臺灣了,
友人B工作忙休假時間不定,所以B就揪我與A在晚上10點半在麥當當聊天。
話說當年我們是個補習完一起回家的小集團,固定班底有4~5人。
走一條很黑的長路就直達A.B家,什麼蠢事都幹過,踢倒路邊標誌(why?),主要是大聊八卦。

說起來不可思議,B是我幼稚園同學,後來國小國中都不同校,但我們小學五年級報名了同一家補習班,那時才收了5個人之類的吧...也認識了A。
我們認識彼此的年紀都已經要超過我們第一次認識的年紀了 囧

A是個高個子170,走路騷包很ㄏㄧㄠˊ(現在不會了),有著狐狸眼,從小情史豐富,國中就知道要騙凱子曖昧對象的貴重物品(項鍊、手機等),個性直爽大方。
B是個正妹,從小長的像混血兒(現在好像不像了XD),是個好人(今天重點不在她所以懶得描述),標準金牛座。
我以前一直以為A.B.C都是金牛座的,但B昨天才發現她好像是雙子,噗

A高中畢業後就到美國深造,剛到那裡沒多久就交了個男友,這樣算起來也五、六年有了吧。
昨天A跟我們說,她三年前回臺灣有偷吃(沒錯,我們那時都知道!),結果她男友有發現,但在她面前哭哭啼啼的。
A:好膩,我男友巨蟹座,逆來順受我需要可以駕馭我的男人(囧),且我們已經一年多沒上床,我說不要他也就算了,但想說分手要搬家太麻煩了,而且目前上班是在他爸公司,等找到新對象就分手啦! 我手中有很多條線,但很多都是爛咖...

所以,A開始敘述爛咖們及曖昧線兒們。(恕刪)

以上是我大概去年底跟她們聚會覺得太震驚所寫的但沒寫完,再我看來,所謂線根本很多不算線,頂多是露水姻緣吧...A現在有個男友(雙子座)了,巨蟹男友跟她求婚過但被拒,目前也峱峱地不敢提分手,雖說A整天囔囔地要找180公分以上的,但事與願違啊(我想她是口嫌體正直派)...雙子男友跟她處得不錯,除了太愛吃醋跟173之類的。

啊~因為A我還認識了一個她交往一個禮拜的前男友,太HIGH了,A會把那人的噁心簡訊
都給我們看...XD生日倒數前10分鐘被提分手的感覺想必很壞。

B現在也交了個男友,他媽媽很嚴。其它懶得說...

我看起來很OPEN嗎?她們都跟我大聊性事...還是她們SEX AND THE CITY
看多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m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