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常買的果汁店買胡蘿蔔汁喝,

吼~加點蜂蜜好喝到不行耶~

其實只是基於自以為眼睛會變亮的奇妙心態硬要買來喝。



ME:老闆,我要大杯的紅羅蔔汁一杯!

老:要加點鳳梨和蜂蜜嗎?(是個好人貼心鬼)

ME:好呀~

老:我榨~榨~榨 咻~咻~咻 數根胡蘿蔔被分屍了

ME:等ING

老:哎呀~~

ME&老闆娘:!?!? 怎麼了?

老:怎麼辦?榨出來的胡蘿蔔汁不夠多耶~~QQ

ME:...(心中OS:問我怎麼辦? 難道是要派我去市場買個幾根來嗎?)

沉默中....




老:客人~~那妳要不要換小杯的?

ME:好呀~~(還好沒叫我去買(?))

老:真的很對不起捏~~QQ



吼~要是其他黑心老闆,為了賺那區區十塊,早就加多一點冰還是加一點其他果汁唬人了,

真是個好老闆~!(大姆哥)

由於我很懶的買水果跟削水果,這家店是我的水果補充站!

而且老闆人很好,老闆娘很正,果汁又純,

我真是超愛的~~噗噗,可惜貴了點...可是比喝奶茶那些有的沒,我覺得好多了!(其實就是懶的削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m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