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格格.紫菜.瘋婆去公館百老匯看"連體陰",

其實差點忘了這個約,差點睡過頭...

紫菜暑假從西雅圖回來Play~整天拉著瘋婆去夜店,

我以為我遲到十分鐘應該是最慢的,

沒想到瘋婆大勝~

她半小時後來跟我們會合,

因為她昨天在夜店喝掛,在家裡浴室抱著馬桶睡中午被媽媽拖醒= ="果然是瘋婆!!



坐捷運時,紫菜和瘋婆一直瘋狂聊夜生活,非常滴HIGH~

我還擋在她們中間,只好跟格格兄感嘆她們才是真正的台北人~~

在捷運裡大聊限制級話題,整個有回到國中的Fu~~

瘋婆真的超會帶氣氛的,說話整個就是幽默,

之前我跟她大概有6年(也就是國中畢業後)都沒見過面,

在紫菜家跟她碰面之後,她一直盯著我說是為林耶~粉搞笑,整個沒冷場~~

坐捷運時也瘋,整個把左大腿放在我腿上,

這位大姐穿裙子耶~而且完全沒有放回地上的意思~~害我腳有點麻




到百老匯買票時很有趣,格格拿出會員卡可以算早場價,

我們本以為不限張數,沒想到售票員說只能買兩張優待票,

結果沒想到瘋婆超超大聲,"那我們就再排一次嘛~",

店員整個無言,只好說那就全算優待票,

瘋婆很high,一直大聲稱讚她是帥哥,店員感覺點點點~~哈




進場時沒想到遲到了,"連體陰"已經開播,

不知為何,我會坐在紫菜和瘋婆中間,

瘋婆的稱號真不是白來的,這鬼片一開始就一直在嚇人,整個以音效取勝,

瘋婆瘋狂拉住我,到後來根本就一直抱住我的手臂,然後尖叫,

其實我連第一個鬼長怎樣都沒看清楚,就被她的叫聲和動作嚇到了= ="

天喔~我忘了我以前朋友這麼high~

難怪我以前看鬼片比較有恐怖感覺~噗噗~~




可是"連體陰"是部大爛片~

我說妳們連體也連的太輕鬆了吧!只有肚子一小片像黏土的玩意兒~連手都各有自己的,一切就開了吧??

雖然一開頭就以1..1.11.111.111111的頻率嚇人,除了第一次被拖走沒看見外,

其實也被音效嚇習慣了,而且老實說鬼都同一個樣,眼睛裝成鹹蛋樣,超無聊的~~

就如同瘋婆說,導演應該沒錢找化妝師,只好用一袋鹹蛋塘塞...

結局大逆轉變成像恐怖蠟像館.奪魂鋸般的血腥片是有點創意,

但是,女主角變身為哈利波特還變成殺人魔,讓人很無言...完全無法好好被嚇到...

最後,既然全部的鬼都是女主角的幻想,起碼鬼也該恐怖點,

另外,我不懂,既然不恐怖了,瘋婆仍很爽地緊抓我手,一直在旁邊抖腳是怎樣?!

難怪我出戲院,右半身全麻痺了..




我們都一致認為"連體陰"很爛,於是決定衝回家租另一部"嚇死鬼"來看,

店員說下禮拜四還,到租片店還不忘嗆店員,"下禮拜四是16號嗎?",

搞的店員臉上無光,是還不夠high嗎我們?

一開頭就出現了近百名扮鬼的臨時演員,其實還不錯,

但是,這是藝術片嗎?怎麼到中途我們以為已結局的地方逆轉直接喊"卡",

之後演的一堆片中片,整個很神秘,都真正結局的十分鐘才演出誰是鬼的身分,

可是梅.明.白黛到底誰是誰?誰整形??誰是鬼???白黛是哪位?這個突然冒出來的名字??

我們很有趣,瘋狂倒轉到精采片段,然後停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猜測,

"白黛是鬼,醜的是白黛,明跟白黛是朋友,梅死了"

"白黛有帶牙套,他臉爛了,所以是鬼"

"可是誰和誰是朋友?為什麼鬼要這樣那樣??"

印象最深刻是一幕鏡中跳舞的鬼飛出來,他停在女主角面前,

我們停格開始研究起他的裝扮,連牙套,或是他是臉爛還是戴面具都仔細研究,

可是真的是個大迷團,看完幾位小妞幹聲四起,然後一直我猜妳猜我們猜猜猜,

結局當然是我跟紫菜回家時內心嚇嚇嚇,其實看完覺得爛就好,好奇心真的對人不太好,

一直在腦中想,忍不住就想到鬼~噗噗噗~~~




沒想到我到家,家裡沒人在是全黑的,

心中忍不住也罵了聲x,

回家打開電腦,查明"嚇死鬼"中的眾多迷團,

可是看完後還是覺得,導演果然是個神經病,跟"連體陰"的女主角一樣,靠!

只好寄望明天的"鬼影",雖然看了好幾遍,但果然還是經典呀~!肩膀頓時覺得好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m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