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去見睽違半年的楊大夫,因為是半年前約的,所以老娘是1號!
早上九點就要到醫院去STAND BY,天知道我有幾百年沒這麼早起床了(/‵′)/~ ╧╧
於是晚睡早起的我,邊趕捷運邊買早餐邊衝到醫院= =+
沒想到醫生才是遲到鬼,害我白費力氣從老人堆中殺出一條血路,掯~
抽個血、繳個一張國父,再安排下周會面就結束了...很空虛。
楊大夫說了有一年吧~說要開始打藥,但唬爛我許多次= ="
今天他果然又說,考慮下次開始給妳藥喔...(真?)
副作用我大致上了解,但沒試過我哪知酥不酥湖>///<順其自然...順其自然...

10點從台大走到中山站的地下街,因為有以下情報時報曬書節
從11點一開始,我竟然廢寢忘食,捨不得吃中餐,一直挑到3點多,可見有多吸引人╮(╯▽╰)/
(老娘總是買的比看的多..)

< 抓來的圖

八本只要500,而且很多都只有書皮有輕微擦傷,都超新的!紅線3折、藍線8本500(歡呼中)
那裏有超多本丹‧布朗的書,也就是達文西密碼的作者,不僅達文西密碼,連大騙局天使與魔鬼數位密碼樣樣很多本!(喔耶)

暢銷書也很多,東京鐵塔PS我愛妳、村上春樹的書兒們:海邊的卡夫卡挪威的森林(上)(下)世界末日與冷酷意境等, 保羅‧科爾賀的書: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已有,但很想買來送人 。)朝聖,龍應台的目送(應該買這本的...),京極夏彥的魍魎之匣(上下)姑獲鳥的夏天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作者的書也a lot of~



有很多類型,我只寫我記得的,我愛小說,所以我眼裡只容得下小說= =
吉本芭娜娜的書很想買但沒買(嘆~有本封面是奈良美智畫的),但村上春樹比較吸引我(勝!)

今天挑到晚上,整個有誇張到,因為老闆瘋狂的補書,我腿跟腦子都要軟了,但內心很興奮囧
有個阿伯很勇,直接拖29吋行李箱塞一疊又一疊的書,掏出好幾張小朋友給老闆(佩服!)
但我事後有後悔嘲笑阿伯這麼做,因為16本書就有累到,我也想跟他借行李箱。
因為我還扛著十幾本書走回台北車站搭車。(累)

我在找書翻書的過程中發現一個奇妙的現象,十個詢問的客人內有八個都是要找村上春樹的書,但老闆都叫你自己找。(Of course,要不然我也不用找整個下午。)


敗家清單

人手一本暢銷,看你厚給你個機會系列:
天使與魔鬼 (上百本的丹布朗暢銷書至少要買一本,讓他有面子?)
PS我愛妳 (我也不知為何會買這本?!)

最近活得太開心該協調一下系列:
東京鐵塔 (大概是純粹想讓鼻子通)

鬼怪鬼怪我最愛,我愛鬼怪、鬼怪愛我系列:
魍魎之匣(上下) (題外話:之前的鬼4虐根本是搞笑片,不好看)
姑獲鳥的夏天(上)(下)

村上春樹補完計畫:
海邊的卡夫卡(上)(下)“ 因
挪威的森林(上)(下)
世界末日與冷酷意境 愛 ”
發條鳥年代記上、中、下 (這本村上的書沒看過)
村上朝日堂嗨嗬 (想嘗試短篇散文)


以上一本只要63元!!!這樣下去博客來還要混嗎?!閒聊聽說老闆這三天賺了60萬O_O,還說明天也要進書歡迎再來,但我不想把村上兄的書集滿啊~我只愛長篇。
芭娜娜跟片山恭一的書兒們還有一些旅遊書,看似肥美等人去品嘗,可惜NO摳摳QQ

原本是要去忠孝新生站附近的遠流曬書節,但是是最後一天, 想必我愛的推理小說謀殺專門店系列也所剩不多,八本499,若有學生證多送一本,硬凹弟弟一起去但他不肯! 我果然老了~_~只好轉移目標。還好時報揪甘心~書況這麼好又熱門,嗚嗚嗚,有夠感人。

這就是住台北的好處嗎?嗚咿嗚咿


原本想入手人生第一雙靴子的,小朋友全換成書了!(恭喜〒△〒)
我是個瘋子鬼,好多書等著我看啊,waiting for me~waiting for me~(開心地轉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m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