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手術成功真是太好了~但是我卻有點小困擾:才住醫院的第一天,就很"吵"。

除了對面房的客籍阿婆群及其親屬外,還有我爸的某種生理需求(?),香菸...就如同觀光客是上車睡覺,起床尿尿,我爸是上床睡覺,起床尿尿,還有討菸抽, 感覺等他能走出病房散步時,就會跟其他病人要了= =還拿一千叫我幫他買,我可不會承認我有心動過的,哼~

我爸是開眼睛的刀,所以兩小時要點消炎眼藥水一次,其實我知道他心情不好,老娘當病人時心情也不好啊! 但我很無聊喜歡跟他吵架或鬥嘴,生病的人又會特別任性,SO...不知為何無法打開話匣子,有時看書有時睡覺有時%^&^, 嗯,醫院的家屬躺椅好硬,昨天我回家睡覺睡得特別香甜,在醫院會有護士半夜打開簾子查房好幾次,4點多會有護士來量血糖, 6點還沒刷牙洗臉就有白目實習醫生叫你去檢查,等主治醫生來且要餓到快9點才能回房吃早餐。

我爸嘴巴很XO,他吃飯時別人不准跟他一起吃,必須餵他吃完,提早先買先吃又要被唸,去買躺枕或便當又要被說去逛街喔?買這麼久! 可能最活潑的器官是嘴吧,連我媽脾氣這麼好的人有時都會受不了,我脾氣又沒好過,唉唉~其實我內心有想要好好服侍他啦~但就是忍不住嗆回去了LALALA 反正在醫院很無聊,連電視都沒辦法去會客室看,食物貴又難吃,天啊!我真沒有耐心,才兩天就...

我媽常說我跟我爸脾氣差不多,我住院時哪有這麼惡劣,但除了這點外,其實還滿像的啦~(反省中) 我媽那時可是睡了快一個月的家屬躺椅,真佩服也感謝她,剛慶祝完母親節,沒想到我爸就住院了...

其實沒事就好,據說我爸是視網膜剝離,這好像是拳擊手會得的病,有夠謎樣!(好久沒用了懷念)

剛剛姑姑打電話來,我終於承認了,這次開刀很低調,只有一個舅舅跟店裡員工知道,因為我爸媽擔心內湖太遠交通不方便,想到明天之後會有好多親戚來, 我現在好不想出門去醫院啊,最近睡不好,以後更不用睡了^_^→崩潰 哈哈哈 我要出門了 股的掰我的電腦電視床兒們 我愛你們

對了,我老弟呢?他現在正在豔陽高照、碧海藍天的墾丁玩耍,畢業旅行ING,真是有夠湊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m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