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起床忽然覺得不對勁,老娘的...臉
腫起來了!!!
左後方的牙齦還什麼鬼的腫的十分開心,但我卻不開心,還好不咬就不會痛,呀比~~
吃完飯去牙醫看看是怎麼樣,該不會是智齒吧?!(大驚)
醫生說是壓力大沒睡好造成...有沒有什麼病都要推給壓力就解決的八卦?...XD
晚上吞完三顆藥就度過睡得很好的一夜。

隔天起來,嚇!!
痛~強烈懷疑我昨天邊睡邊毆打自己
去照個鏡子更是嚇到自己,老娘的臉竟然比昨天很腫,絕對不是一夜變肥 因為我有右臉可對照
好像嘴裡含顆貢丸真俏皮,幸好我臉本來就很多肉了,今天還沒有人問我怎麼偷吃貢丸~好險好險~

正在考慮過幾天沒消就去看中醫,但不想吃那麼多藥~
照鏡子真滑稽,進食會痛但我還是吃的不亦樂乎 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m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