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又去打工了
是倒數第3次打工了...
暑假3個月每天都跟同事朝夕相處
一個多禮拜沒去 真是陌生阿~
一去的時候
有個壽司的大姐就猛跟我抱怨
她說她被經理盯上了
因為經理堅持飯要當天煮
可是這樣就要凌晨一點多煮耶 誰辦的到 鬼阿?
她只是跟他解釋煮飯要花4個小時以上 頂多前一天晚上煮
這位新上任的更難搞經理呢
就在跟所有課長開會的會議中 當面數落她 說她態度不好
每天都來吃壽司飯 來找麻煩
唉 怎麼課長跟經理都越換越爛呢?
都不知趕走多少人了(me也是) 呵
我真的覺得
我幸好已經辭職了
即使不辭 壽司也快做不下去了吧
妳們吃過我之前買去的壽司吧?
那一大盒有手捲阿花捲阿豆皮阿的北鼻 一盒要150上下 光盒子成本就要20多塊了
現在經理瘋了中
晚上10點就賣一盒50吧???????
虧了非常非常多
之前晚上降價大概也只能降個30元 因為那實在一點都不賺
雖然賣不掉隔天就會丟
但是白天與晚上價錢差這麼多
破壞行情
以後就算想調回原價也不可能了
真想問他有沒有修過企業管理阿?
懂不懂毛利阿?
雖然大潤發不太可能倒
但是員工的回應一定比你專業吧~
等你盤點時就知道虧多少了
我都不忍心改價錢
為什麼要把算是高級品的壽司搞的這麼低賤咧?
我覺得大姐很不想幹了
被課長對她的手傷無理取鬧 氣
她可是為了去市調才摔車的耶 骨頭裂了隔天還不能請假 搞的一直沒好
被經理對她的意見充耳未聞 氣
再一次慶幸 我不是以這為職業 哈
雖然應該有人會說 虧是虧公司的阿 甘我屁事
是阿
但辛苦做出來的東西被賤賣
人家還質疑是多久以前的爛壽司我就不爽!
我很懷疑這樣下去壽司可以撐多久
就這樣廢了吧 也好
今天上班時攤位只剩我顧
經理也在前面看了好久
我心想有話就說阿 找麻煩阿? 反正老娘不幹了
過了10分鐘一直默默站在我前面 終於拿了一盒壽司離開
常常有很多上司都很可笑 不懂還ㄍㄟ ㄍㄠˊ
硬是要說出水啦 看起來就是壞了 飯沒有很白阿 之類的鬼話
那就去請日本的專業人員來吧!
然後一盒賤賣50 30 20的阿
然後課長不准你準時下班
3點該下的班
那多半個小時 3點半可以吧?
課長那無聊的理由 別人沒忙完不准走
事情做完沒事幹也不能走? 沒錯
所以大家惡性循環阿
事越做越慢 反正早做完也沒屁用
真想告去勞工局耶
課長自己每天上班14.15個小時虐待自己也就算了
何必這樣折磨大家
搞的準時回家是很丟臉的事一樣 也不寫加班費
今天又再問我一次 真要辭職嗎?
我是真的開心地笑了
又跟他說xx個頭
他說要辭職了就對他兇
小心他再把我罵哭
還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m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