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 是人多的禮拜六
客人很多
但我很閒 因為事情早班的都做完啦!~
一去 大姐就叫我在壽司顧著 不要去熟食那(因為他們下不了班全窩在那= =")
但是阿
連地板都拖完了 也不用補檯面 完全是個閒人 只是在等飯起鍋拌醋 還有2小時吧 阿哈
偏偏經理又一直站在我前方
我只好很神秘地假裝在包壽司= =
假裝包了很久很認真 結果去包裝時 才做了5個吧!
一直重複這個工作3次後 忽然想到太多怕賣不完就收手了
開始拿抹布擦擦擦
再把抹布拿去洗洗洗
撿地板的頭髮阿 這些無意義的鬼動作
什麼都不用準備 真的很無聊
我就這樣邊發呆 邊作無聊動作 混了2小時
5點了 早班的人終於有人敢回家了
但大姐6點才走吧
結果又再度摸了半小時吧
原本課長叫我過去熟食那過磅
我就說我要起鍋拌飯了耶 他只能繼續做這件小事了 哈
後來拌完飯 本來真要去過磅了
有同事叫我先去吃飯 我就默默地拿了我的麻辣米粉(炒米粉+麻辣湯)去吃了
在遠方 我依稀聽見課長聲
he say:為林 你要去吃飯啦???
因為他前幾分鐘有吩咐小的我要幫他做他的特製午餐加晚餐(因為他中午沒吃 順便一起)
我可是盡責地包完才去吃飯的哩~
吃飯這件事沒啥特別的 這應該算是開胃菜= ="
話說 我們這部門有位傳奇的人物---阿伯先生
大家都叫他阿伯 他也才40出頭 這不稀奇
但他擁有一身好廚藝 以及 勇敢冒險犯難的精神 以及擅長公關
更重要的是 速度感
著實為了熟食部同仁謀了很大的福利
見他在6點半時 去水產a了一條魚
這就是他的一鍋晚餐
7點吃飽出來後(課長回家了 喔耶!)
再去蔬果那逛逛 又摸了好幾顆水密桃放口袋 一人發一顆
當他遠遠從廚房叫"為林"時 就是吃吃吃了
本來他說要拿椰子 但暑假太常喝了 因為他叫賣叫一叫就說口渴 又4.5顆椰子 現剖現喝 到現在我還是剖不成功 lala
沒事就3菜一湯
上晚班一直騙吃騙喝又晚睡晚起
真是豬仔的生活
聽一個底迪說 他們昨天吃烤生蠔(就知道有多補吧?) 害他昨晚睡不著 到3點才睡 哈哈
回正題
後來阿伯先生又去幫水產剁剁魚叫叫賣的 順便拿了很多剛死掉的螃蟹回來(反正也要丟了)
每種賣的種類都有 沙公沙母 大匣蟹 紅蟳 至少有20隻
他說趕快把牠們料理料理 吃不完就拿去包來賣吧!
又是一鍋在快炒店常吃的菜
"為林" 又呼喚我去吃了
旁邊的同事吃的好爽
我本來是很不會吃螃蟹的
但是還真好吃 就吃了好久 猛吃(明明就吃飽了) 反正有敲破殼的道具 吃到超漲
可是這種福利平常在沒打工的日子根本遇不太到 還免錢又有錢賺= ="
總而言之 晚班真的混的很兇 雖然9點過後收的很累拉
又過了半小時
阿伯又一臉開心地叫我過去
原來是去烘焙晃啦 是月餅
真的吃不下 @@
晚班真的是天堂阿!!!
阿伯叫我去吃螃蟹時還說 妳很久沒補了吧!哈哈(他怎麼知道= =)
幾乎每個人都當過幫兇
他叫我去拿過蛋.肉.菜
可是除了蛋有拿對外 其他皆拿錯 沒辦法我不認識ㄇㄟ
後來他都說 算了還是我自己去吧
最後晚上瘋狂快速收 洗洗刷刷
又挺著大肚子回家了!~
暑假至少有2個月都降過= =" 糟的很 噗噗
---------------------------------------------------------------------------------
要離職了 捨不得對我很好的同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m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