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上完最後一天的班了!
感覺還是很不習慣...
沒打工了沒收入了不用每週回台北了~
昨天去打工阿
有人叫我名並深深看我一眼.說:再多看你一眼!(我會害羞耶!> <)
有些人問我何時會回來看他們??(短期之內不想...)
課長甚至問我我們系可以幹嘛???不如打工多賺錢~唉!(因為我跟他說要做馬祖的報告)
最後一夜 來跟我講話的人特別多 明明有一堆就不怎麼熟?!
不過我還是有點高興! 至少我形象還ok 大概沒被人討厭
最後一夜 沒什麼人叫我做事 害我覺得好不習慣
最後一夜 又吃了海鮮大餐 蝦子.螃蟹.九孔啥都有
"最後一夜 吃飽一點"
"住山上很冷要多補一點阿!" by阿伯
要走之前 人資經理還叫我把中秋禮盒帶回家 雖然我不幹了(其實我比較想要的是禮券= =")
也有個阿姨寫了卡片給我 整個就是很不捨
可是暑假打工時就默默覺得再做下去 我就會習慣這樣的工作了 不妙
做了同樣的工作一年 也該結束了 只是打工而已
慶幸我遇到的人都是好人 沒有虐待我 顆顆
也許未來不會再一起相處 但謝謝曾經照顧我
跟同事感情好 真難辭職阿! 呵呵
----------------------------------------------------------------------------
大概是最後一次寫打工的事情了吧~~~
Jane 祝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m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