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呀恭喜~
平常都接著唱沒有發大財,
這次奇妙地眼皮蹦蹦跳讓我發了財!
真是恭喜呀恭喜真的發大財 噗噗~
一生除了幫媽媽對發票之外,
本人是一直沒有去對自己發票的習慣,
東西隨便買買 發票就隨便塞塞,
但由於從上禮拜假日眼皮就跳不停,
害我一直擔心意外事故會發生,
以致於連載膺膺去火車站的勇氣都提不出來,
還問媽媽上眼皮跳不停到底要怎麼辦,
她說是好事,只好勉強相信,
但這個假日又瘋狂跳2.3天,
恭喜我,
為了驗證是好事的發生,
腦子裡想到的只有發票中獎是好事,
於是去對了發票,可是還23號並沒開獎,
於是眼皮先生非常想提醒我去對發票,
在我沒對時 連續蹦蹦跳了2.3天,
就在左眼皮跳到我都覺得瘦了不少時,
昨天在瑋玲家畫GIS圖時 心血來潮的發現有發票可以對,
眼皮先生終於安靜了點,
第一張就非常靈驗,
神秘地就中了200元,
最後發現中了3張200的,
2張是買奶茶的 1張是買可樂的,
2張是390,
咱們的瑋小姐果真是飲料女王,
奇怪 以前幫媽媽對時都沒這麼好運,
而且家裡的都是一袋滿滿的,頂多也才中3.4張,
太神秘了 命運!
今早開電腦時無聊 眼皮呼喚了我幾聲 跳了幾下,
終於決定拿起本人的發票來對,
拿出來才發現我購買能力真是差啊!
發票大概只有瑋小姐的一半吧!(因為平常飲料都被拐去買清心的,沒發票。)
可是想說中個200也好,(不知哪來的自信)
可是對到快一半都沒動靜,
想說被騙了...
才想到一半,
手中那一張XXXX7390,
跟網頁上的數字差不多耶..不 是後4碼一樣耶
嗚呼 中了? 390真是個LUCKY NUMBER呀
一中就中1000 馬上贏了瑋小姐的3張,
虧她昨天請我吃薑母鴨= ="
那得回請去吃好料了 顆科
繼續以隨便對對的心情研究下去,
莫名其妙又中了一張1000的,
終於了解眼皮的功用,
那我以前跳很爽都沒理它,
該不會是200萬吧~~
我要暈倒了~(某人的名言)
一張是去信義區誠品時,
因為便宜無聊買下的一本書才89元,
一張是為了英文加強班去光南買2本筆記本16元而來的證據,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敏惠跟英文加強班老師的加持才來的1000,
多謝你們,
我要好好做作業!
很妙的是,
今早膺膺回來,
我也幫膺膺對,
竟也中了200,(沒辦法,膺膺目前只有200的命~)
雖然錢還沒到手,
但是也太HIGH,
每天為了中發票而開心,
昨天凌晨薑母鴨,
今天麥當勞,
也或許是太久沒補一補吃大餐,
吃完就拉 很HIGH,
預計領到意外之財後去吃羊肉爐慶祝,
恭喜我們大家!!!
恭喜我眼皮終於跳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m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