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沒錯
我想寫啥就寫啥
意思就是
我又要來幹譙了
不過等我爽了又會把它刪了
唉 現在的奇蒙子實在很歹 無聊又想CRY
雖然今天烤肉很HAPPY
因為有個白目在我身邊
聽到他說的話 傳來的訊息
真的是讓我聽都不想聽 傳來馬上關視窗
可不可以進狀況一點
灌不了GIS 你也不必把圖全交給我們畫
又把PPT交給打工打很晚的人
亂分配工作
搞的我們除了要弄那不會的GIS 還要做PPT 一早又要拿去印
尤其是那無聊的會議
禮拜天在CC202到底要幹嘛???
那麼急著把圖畫給你
你竟然說怎麼只有切好房子的AUTO CAD沒有GIS
吃屎吧你
看來你比我更有去賣雞排的天份
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m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