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沒同班過
卻因為中間的朋友+坐同一班難等公車而認識
都已經超過5年了!

在和你相處的這麼多年頭來
我漸漸地並一直持續地感受到我跟你的個性有多麼大的不同
以往我交的朋友都是土象星座或是隨性派的人
你真的是個性很烈
你總是說你受夠我之前怎麼樣怎麼樣的
例如不陪你去看你哥的演奏會
那天我承認是我不想去
因為你晚上7.8點打來跟我說 馬上就要出發到東吳 太突然了 我不想
但是這件事已經是高中時發生的事了
卻常常被你套用在"我不關心你"等吵架理由上
到這幾年還一直用這幾個無聊的小事爛理由來舉例
當朋友 本來就是要互相的不是嗎? 我之前一直在打工
我覺得已經盡量配合你了
辦亞太是因為我們被中華電信騙了好多電話費
跟爸媽因為高三黑暗期吵架時 常一打給你就講好幾個小時
電話費1000多 3000多... 彼此都是被父母罵到臭頭

雖然講電話很開心
但是 只要不小心扯到我跟同學去哪玩怎樣的
我們又可以吵了 唉
連我之前說我可能是風景派的也要吵是怎樣
你說你是百貨公司派 我不適合你 盡量去跟同學玩樂吧~
每次出去要逛什麼我不都盡量了嗎? 下午打工前的幾小時也GO了啊
常說我無情 常說你對朋友太好 心太軟
你又不何嘗覺得我如此呢???

我在桃園 你在高雄讀書
之前只要你說 你要回台北 我即使是打工+報告事很多
還是想至少打電話給你或去你家玩一下

但是最近報告越來越忙
即使我辭了打工
也很少再有精力打電話給你 或是過太久不知如何打?
MSN遇到你 看到你的暱稱我整個SHOCK
"台北的朋友都不連絡 乾脆封鎖算了 亞太也浪費"
雖然找你講幾句 我仍感受到我們漸行漸遠 各忙各的
是我自己沒有主動連絡你 唉
但是我都不主動跟以前同學聯絡的 整個畢了業就懶 你例外

你算的上是我的第一個坦承相見的真好友
小時候的那些幾乎都是酒肉朋友 也很少會聊心事 家裡的事之類
一直以來都習慣當個傾聽者
但你這個從來沒同班過的朋友卻讓我懂了找朋友訴苦也是件不壞的事
以前總是習慣 也認為跟所有人打好關係 是我的義務
你曾經對我說"你不是說你沒真心的朋友 是你自己在心理築了一道高牆"
認識你之後 我開始對著朋友大哭 跟你一樣走小團體路線 不走表面好友路線

你我有相處的默契 雖然我們總是吵不停
雖然之前大吵到我都覺得要絕交了
但是一種看不見的緣分 始終沒讓我倆斷了聯絡
我絕對要看到你出嫁 OK?
我是真心的想維持這樣的友誼
過幾天 等我鼓起勇氣 I'll call u
-------------------------------------------------------------------

我知道以上文字寫起來很像是我失戀了
可是不是喔~~ㄆㄆ
只是最近很傷感而已
我那狠心的朋友啊~~~~~~~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m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