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了一個笑話,
我個人覺得滿好笑的,
呵呵~~
Q:請問哪個卡通人物沒有胸部?

想知道嗎?

答案在下方~







A:小紅帽,因為她的奶奶被大野狼吃掉了。

Oh!yeah~~
覺得好笑嗎?
我覺得很久沒聽到好笑的笑話了說,
最近都是一堆諧音字冷笑話= ="
好多學校都要考期中考了,
於是朋友都沒時間跟我出去play,
我們學校真是謎樣的晚...
By the way,
誰想跟我一起去看電影啊?
好久沒看電影了(電影院),
瘋狂地想看奪魂鋸3(<--比較想) 及鬧鬼,
有意願者,
請來找我本人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m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